火龙街道经济发展办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24-04-12 14:54信息来源: 弋江区火龙街道阅读次数: 字体:【  

负责人:曹登峰 办公时间:上午8:10-12:00,下午2:30-5:00

办公电话:0553-4996816 办公地点:办事处二楼    邮箱:yjqhljd@126.com      邮编:241100

经发办职责:

1、负责对国家及上级有关部门制定的经济法规、经济政策及各项指标、任务的传达、贯彻及执行,提供政策性的咨询诠释等服务,指导、发展街道经济。

2、按照弋江区关于发展纲要实施意见精神和街道每年初经济工作部署,具体抓好经济工作的落实,拓展新的经济增长点,培植新税源。

3、执行街道经济各项年度计划指标。

4、制定集体资产的投向、运作计划,落实执行措施,加强跟踪反馈。

5、负责街道集体资产监督和管理,确保集体资产保值增值。

6、贯彻执行国家、地方有关工作的政策法规,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7、负责对本辖区内各种经济组织进行协调、指导,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8、协助税务部门做好工作。

9、认真完成上级有关部门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交办的其它各项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