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龙街道农业中心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24-04-12 14:53信息来源: 弋江区火龙街道阅读次数: 字体:【  

负责人:周自宏 办公时间:上午8:10-12:00,下午2:30-5:00

办公电话:0553-4996832 办公地点:白马小区三期25#4楼    邮箱:yjqhljd@126.com      邮编:241100

农业中心职责:

水利工作职责:
1、认真宣传贯彻《防洪法》、《水法》、《水土保持法》、《大坝安全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
2、做好排涝、抗旱和防汛救灾工作。
3、做好日常圩堤的巡查和养护工作
4、维护水利工程的正常运行,保证农民增产增收和生命财产安全。
5、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重点工作和其他日常工作。
农业工作职责:
1、认真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惠民、富民政策,让大家人人皆知、家喻户晓。
2、做好农业技术推广、农业示范户推广以及农田病虫害预测和防治工作。
3、做好畜禽常年免疫和重大疫病的防控工作。
4、做好良种引进和种子、农药、化肥等农资的监管工作。
5、做好农村产业结构调整以及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等工作。
6、做好新农村建设的项目申报、协调施工、配合验收的相关工作。
7、做好林业资源管理和森林防火等工作。
8、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重点工作和其他日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