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部门动态

弋江区市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8 08:03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学习中不断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服务区内企业高质量发展,7月7日上午,区市监局在中集瑞江公司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进企业活动,局党工委书记、局长翟华磊主持,区市监局、中集瑞江和区内规上企业相关负责人70余人参会。

本次讲座邀请了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高正民以《从党的百年历程汲取追求卓越的智慧和力量》为题进行授课,高正民从百年党史入手,结合宣传质量强国战略、加快建设质量强市和现代企业深化全面质量管理的基本要义,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使命、宗旨、愿景和核心价值观的形成和发展,整场讲座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指导,对指导企业如何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启示。

今年以来,区市监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紧扣市场监管职能,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扎扎实实开展“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下一步区市监局将深入实施质量强区战略,助力我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