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部门动态

弋江区总工会开展芜湖智慧工会平台应用培训

发布时间:2021-07-15 08:49 来源:区总工会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落实省总、市总“智慧工会创新应用年”工作要求,7月14日下午,弋江区总工会开展芜湖智慧工会平台应用培训,市总工会网络工作部部长郭勤力、智慧工会项目组培训讲师杨文娟应邀授课,弋江区总工会主席吴正忠出席开班式。弋江区各街道、村(社区)、教育系统、社会组织以及高新区企业工会干部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式上,吴正忠对2021年上半年全区工会工作进行点评,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一要加强职工权益保障,做好高温慰问和金秋助学;二要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开展集中建会活动;三是全面应用智慧工会,加快数据库录入和职工在网服务。同时,他对本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把握重点,学以致用;服从管理,遵守纪律。

本次培训围绕芜湖智慧工会二期平台的建设情况、应用意义、功能模块、业务流转、普惠服务、数据安全展开授课。现场从企业法人、工会干部、职工三个身份进行智慧工会平台操作演示,并解答了大家关于会员管理、职工帮扶、工会活动网上申报的相关疑惑,有助于进一步加快芜湖智慧工会平台推广应用,提升工会干部的网络工作能力,构建起工会智能化服务职工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