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部门动态

上海市奉贤区总工会赴弋江区三只松鼠调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9 08:42 来源:区总工会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15日上午,上海市奉贤区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永强,芜湖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笑虹一行赴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弋江区总工会主席吴正忠陪同。

吴永强一行先后参观了松鼠文化长廊、职工办公区、职工活动室、党建中心等场所,体验了“主人文化”,并于职工进行亲切交流。三只松鼠作为芜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新经济企业,目前已拥有职工5000余人,平均年龄26.9岁,是一个集制造、零售于一体,充满文化、创新、活力的企业。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方面,企业通过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岗位技能比武、绩效管理机制、薪酬激励机制等方式,着力培养电商产业人才,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李笑虹充分肯定了三只松鼠在党工共建、人才培养、产业链发展、职工后勤保障方面的工作成就,希望企业充分发挥“两高融合”优势,以培育年轻人和未来的行业人才为己任,以数字化推动食品产业进步,以IP化促进品牌多元发展,打造更高水平的产业联合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