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部门动态

弋江区开展2021年“八一”军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23 17:12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22日下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弋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驻区部队军地座谈会。

多年来,弋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驻区部队共同努力,团结一致,双方开展了一系列的双拥共建活动,积极解决官兵的“三后”问题,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军爱民、民拥军”的双拥工作。弋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希望驻区官兵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在急难险重任务前勇于担当,在维护和谐稳定中彰显风采,为弋江区经济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驻区官兵表示,感谢弋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千方百计为部队解决退役士官安置等难题,积极主动为部队排忧解难,解决了他们的后顾之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