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部门动态

“战疫”急吹响 人社速报道

发布时间:2021-07-27 10:02 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随着我市发现一例南京关联无症状感染者,芜湖疫情防控形势急速严峻,全员核酸检测迫在眉睫,区人社局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号召,根据统一安排,派出20名党员干部职工下沉到马塘街道洪桥社区参与全民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洪桥社区是马塘街道人口最多的社区,服务人口约2.8万人,辖区主要为安置房小区,老年人口较多。区人社局志愿者们被分配到两个室外采集点进行服务,即使风雨交加、队伍冗长,志愿者们被雨水汗水淋湿,依然坚守岗位,维护现场秩序,指导群众进行扫码登记,协助登记员信息录入,有效提升了检测速度,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人社力量。同时,志愿者还提醒排队群众戴好口罩、保持距离、安抚情绪、化解纠纷,把志愿服务做到老百姓心坎上,推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