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部门动态

志愿者用心帮扶高龄老人 助力全民核酸检测受称赞

发布时间:2021-07-28 10:28 来源:区发改委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自7月24日芜湖市发现一名无症状感染者以来,按照弋江区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要求,区发改委积极响应,派驻6名工作人员作为志愿者深入基层,支援澛港街道办事处牌楼社区,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积极配合全民核酸检测工作。

7月27日早上,志愿者排查辖区居民核酸检测情况时,发现89岁的高龄老人潘奶奶遇到了困难。当天雨下得很大,潘奶奶因为年纪大了,腿脚不方便,虽然本身很想配合政府工作参与核酸检测,但是到核酸检测点这段距离对她来说却是一个难关。区发改委志愿者发现此情况后,立即与社区联系,安排车辆到潘奶奶家接送她,搀扶着将她带到了核酸检测点,为她开通绿色通道,协助登记信息,很快就完成了核酸检测。将潘奶奶送到家后,潘奶奶连声道谢,她表示:“有你们这样的志愿者帮助真是太好了,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自全市范围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以来,区发改委志愿者就把自己钉在了社区,始终坚守在核酸检测执勤点位上,做好维护秩序、服务群众等各项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