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部门动态

闻“疫”而动 党员集结冲锋一线

发布时间:2021-07-30 14:40 来源:区住交局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高新区规划建设部全体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听令而行,迅速集结在峨山路、芜湖南高速出入口处,对经高速公路来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证明及安康码查验。


极速反应,落实部署。7月28日凌晨,规划建设部党员“突击队”奔赴高速出入口处,联合交警、医务人员等紧锣密鼓布置疫情防控查验点场地,第一时间投入查验工作。随后,部内召开疫情防控紧急工作调度会,发动56名党员干部分批前往卡点值守,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抓紧时间做好生活物资、卫生物资等后勤保障,确保查验工作有序进行。

不畏困难,冲锋在前。在后勤保障尚未落实的情况下,规划建设部党员同志克服没水、没电、没空调的现实困难,同公安、医务人员等紧密协作,形成强大合力。他们有序引导入境车辆停车,耐心劝导驾乘人员出示核酸检测证明或安康码;对不能出示有关证明的外地车辆实行劝返,本地车辆或本地人员立即采样进行核酸检测,并联系所在社区落实健康观察。

及时总结,举一反三。为确保查验工作有效持续开展,后勤保障人员充分征询一线党员意见建议,搜集工作开展现实所需。迅速落实草帽、棚子、饮用水等必须品,其他用品紧接跟上;同时统计物资消耗数量,形成物资清单,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