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部门动态

弋江区2021年“质量月”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9-10 16:59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9日上午,由芜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弋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新亚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协办,芜湖市质量奖十年宣传活动暨首席质量官论坛在新亚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此次活动,标志着弋江区2021年“质量月”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弋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翟华磊开场致辞,宣布弋江区质量月活动正式启动。芜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查为民进行了活动致辞,全市质量奖获奖企业、首席质量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部分质量奖获奖企业代表分享了先进企业的管理经验。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质量管理中心总监湛先好分享省政府质量奖创奖经验和公司质量管理模式。新亚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质量官韩惠福分享《一新二亚三特,铸就品牌传奇》;安徽海螺川崎装备制造有限公司首席质量官周志勇分享《品质保证,持续改进》;芜湖泰和管业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质量官马鹏分享《顾客为导向卓越全流程》;中认认证技术总监于岩岩分享《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概述》。

活动中还进行了《芜湖市人民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和《“芜湖智造”品牌认证五年行动方案(2021-2025)年》征求意见及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企业需求座谈。

此次活动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通过交流和分享,促进各种管理体系和全面质量管理体系的建立,提高企业质量管理水平,为全面提升全区质量总体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质量月期间,弋江区还将开展特色伴手礼评测、促产品品牌质量双提升活动和2021年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质量提升培训会等一系列活动,切实助推我区质量工作稳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