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部门动态

乡村振兴 法治同行

弋江区法律援助志愿服务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1-09-13 14:47 来源:区司法局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助力法治乡村建设,保障困难群众获得优质的法律援助服务,9月9日下午,弋江区法律援助中心携弋江区澛港街道司法所工作站,开展主题为“乡村振兴 法治同行——弋江区法律援助志愿服务进社区”。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放置宣传展板、设立法律援助咨询台、发放宣传物资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学生及家长宣传各类法律援助知识。来自中央城社区的某居民,来到活动现场向工作人员咨询自己与某公司合同纠纷,工作人员耐心倾听了这位居民的诉求,并给予专业解答。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有效增强了来往群众的法律意识、维权意识以及对法律援助的知晓率,为推进基层依法治理和推动乡村振兴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下一步,弋江区法律援助中心将推行“优先办、重点办、协作办”的“三办”工作法,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为困难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精准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