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部门动态

弋江区再添六个省级研发创新平台

发布时间:2021-09-17 15:44 来源:区经信局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省经信厅公布2021年“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和“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名单,弋江区共有安徽海螺暹罗耐火材料有限公司、安徽奇瑞瑞弗特种车辆技术有限公司、芜湖跃飞新型吸音材料股份有限公司3家企业入围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公示名单;安徽奇瑞瑞弗特种车辆技术有限公司、安徽华夏光电股份有限公司2家企业获批省级企业工业设计中心;安徽芜湖海螺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获批省级工业设计企业,这也是2021年度全市唯一获批的省级工业设计企业。

目前,全区共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27家,省级工业设计中心6家,省级工业设计企业1家。

我区将继续鼓励省级研发创新平台企业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加大设计创新投入,推动设计成果转化,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时,加强政策引导和资金支持,鼓励更多的企业设立企业技术中心、工业设计中心,培育壮大全区企业研发创新力量,推动制造业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