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部门动态

弋江区开展企业资本市场培训 提升企业利用资本市场意识和能力

发布时间:2021-09-18 11:22 来源:区财政局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16日,由弋江区金融局主办、华安证券芜湖分公司承办的弋江区企业资本市场业务培训在弋江区为民服务中心2号会议室召开。全区4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投行一部的业务总监夏李先生围绕A股资本市场概况、IPO审核发行条件及基本流程、IPO常见规范动作注意事项、企业财务规范目的及意义等方面给企业家做了详细讲解,参加培训企业负责人表示受益匪浅,并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互动。

本次培训为企业在未来发展中可能遇到的融资问题,提前做出了相关的准备,为企业在资本市场业务中知识结构的更新做出了努力。区金融局将继续当好企业利用资本市场“服务员”,不断加强业务培训,及时兑现各项奖励资金,助力我区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