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部门动态

弋江区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研讨班

发布时间:2021-09-18 16:20 来源:区司法局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15日-9月17日,弋江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研讨班在区委党校顺利举办,区委依法治区委员会成员及协调小组单位领导和业务骨干共计80余人参加。

此次研讨班是弋江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抓手,是全面提高区领导干部法治思维和法治能力的重要途径。培训历时3天,课业内容丰富多彩。培训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研讨课题与当前依法治区、依法行政工作面临的热难点问题息息相关,既有习近平法治思想解读,又有新行政处罚法讲解,还有案例教学、研讨发言等,主题鲜明,具有很强的实践针对性、深厚理论性和科学指导性。

此次培训在弋江区反响热烈,参训领导干部认真做好笔记,研讨环节积极发言,建言献策,并表示课后会再深入研读习近平法治思想,在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指导下开展各项工作,提高自身的法治思维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