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部门动态

弋江区全力推进道路环境提升 助推人民城市建设

发布时间:2021-09-18 16:51 来源:区住交局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17日,弋江区住房城乡建设交通管理局召开道路建设专项工作调度会,全面部署辖区内重要道路建设提升工作。

轻轨沿线道路、利民路和中山南路是弋江区中心地区重要工程,目前轻轨沿线道路已进入有序施工状态,利民路和中山南路均已确定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下一步将启动施工。

一是紧抓进度。轻轨沿线道路改造总长度为5.2公里,涉及文津东路、文昌东路等5条道路,工期紧,工程量大,力争9月25日前体现提升效果;利民路和中山南路施工总长度分别约4公里和1.1公里,计划中秋节后启动施工,年底前完成,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环境优美、交通顺畅的春节。二是严抓质量。质量是生命线,道路建设从设计方案、材料选择、施工方法、工艺要求等各个环节上都严把质量关,把质量要求纳入合同条款,明确考核细则。三是狠抓安全。安全是红线,做好日常隐患排查、安全检查,定期开展领导带队大检查,落实“一岗双责”制。四是责任到人。各条道路均已落实责任领导和现场代表,分工负责,分段负责,制定责任管理清单和任务清单,打好道路建设“百日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