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部门动态

弋江区总工会党支部中秋节前赴丽城社区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1-09-22 11:06 来源:区总工会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扎实推进“在职党员进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 9月18日,弋江区总工会党支部书记、志愿服务队队长吴正忠带领支部党员赴双联系单位澛港街道丽城社区开展中秋慰问困难群众活动,给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和月饼等慰问品,浓浓的关怀与问候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心。

活动中,吴正忠与困难人员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自强不息,勇敢地面对生活,并鼓励他们要树立自信心,对生活充满希望。“感谢你们啊,这些慰问品送得真及时,我家孩子昨天还念着要吃月饼,今天就收到你们送来的爱心慰问品”,困难居民王小翠接过慰问品,露出开心的笑容。

弋江区总工会党支部以“双联系”为载体,有针对性地开展各类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拓展志愿服务领域,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