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部门动态

弋江区成功举办第四届“丰收杯”中国象棋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1-09-23 09:49 来源:区文旅体局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迎接第4个中国农民丰收节的到来,喜迎国庆,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中国象棋风采。9月22日,弋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联合火龙街道办事处在火龙街道综合文化站成功举办了弋江区第四届“丰收杯”中国象棋友谊赛,来自全区各街道代表队棋手、教练、领队及志愿者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棋场老将”个个凝神静气,在棋盘“战场”上进行着激烈拼杀,出车、跳马、架炮、飞象、上士……棋手们或沉思冥想,或果断出击,在楚河汉界之间你来我往,见招拆招。经过一天的激烈博弈,最终白马街道潘平正、南瑞街道邓诗平和白马街道洪世才分别获得本次赛事的冠、亚、季军。

比赛虽然累,但选手们的脸上一直洋溢着丰收的喜悦。赛后,选手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比赛非常有意义,希望以后区里多举办类似的比赛,让农民朋友有更多交流的舞台。

颁奖仪式上,弋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体育工作负责人表示,今后弋江区将根据辖区实际情况,继续开展更多小型、趣味性强、参与广泛的群众文化体育活动,把体育活动和文艺演出送到农村的田间地头,以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集中反映我区在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文明创建、民生工程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