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部门动态

国庆中秋送温暖 走访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9-23 11:03 来源:区数据管理局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佳节别样亲。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成效转化成为“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9月22日上午,区数据资源管理局以“新政务、心服务”为主题,联合铁桥社区共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慰问基层困难群众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活动中,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副局长许鑫走访了铁桥社区2户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牛奶、藕粉等慰问品,并与困难群众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经济收入和生活状况,重点询问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并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坚强面对逆境,积极面对生活。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为困难群众带去了精神和物质上的关怀,同时也加强了干部与群众的关系,拉近了干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声声问候,句句祝福,让群众深深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