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部门动态

弋江区人民法院召开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5 08:00 来源:区法院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13日下午,芜湖市弋江区人民法院召开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代理院长吕美满主持,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军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及市中院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会议和文件精神。党组书记、代理院长吕美满结合工作实际,就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巩固专项斗争成果,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进一步把握工作重点,坚持办案标准不降低、线索摸排不松劲,尤其注重对民间借贷、建设工程、自然资源等重点领域的民事案件线索摸排,发现黑恶线索及时移送有关部门核查。三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部门协调配合,凝聚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强大合力。四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巩固提升宣传效果,充分发挥线上线下宣传平台作用,通过发布典型案例、组织旁听庭审等方式开展法治宣传,为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