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部门动态

弋江区总工会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1-14 20:13 来源:区总工会 作者:孙雨晴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月13日下午,弋江区总工会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弋江区总工会主席、三级调研员吴正忠同志带头宣讲,各街道总工会、部分社区和企业工会主席聆听宣讲。

此次宣讲培训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展开,重点讲解“十个坚持”宝贵经验,内涵丰富、脉络清晰、重点突出。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重要成果、核心要义。要学深悟透,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劳模宣讲、职工书屋等形式阵地,在广大职工中掀起学习热潮。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记工会组织的政治属性、政治责任,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学用结合,把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会具体实践中去,以优秀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参会职工一致表示,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会把全会精神的学习成果转换为实际行动,做出工作亮点和成绩,展现工人阶级和工会组织的时代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