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部门动态

术后恢复有心结 高效执行了心愿

发布时间:2022-01-18 20:00 来源:区法院 作者:张晋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芜湖市弋江区人民法院成功执结一起房屋买卖合同纠纷案件。

2000年,关某碧借用其姐姐关某翠的名义出资购置了一套房屋,房屋虽登记在关某翠的名下,但一直由关某碧占有使用。2007年,关某翠因病去世。2011年该房屋被拆迁,关某碧办理拆迁安置手续,并一直居住在安置所得的案涉房屋内。后案涉安置房已具备产权办理登记条件,关某碧与关某翠的法定继承人协商将该房屋登记至关某碧名下,双方协商未果,关某碧遂诉至法院。经过一审、二审审理,最终判决案涉房屋归关某碧所有,关某翠的法定继承人协助关某碧办理房屋产权登记。判决生效后,关某翠的法定继承人仍未履行协助办证义务。关某碧遂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关某碧在案件判决生效后查出自己患有癌症,术后恢复期间向执行法官表示希望能尽快取得案涉房屋产权登记证书。执行干警第一时间调取安置房办证所需的各项材料,并与芜湖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协调,由关某碧委托他人办理相关手续。在该院执行干警的不懈努力下,关某碧终于取得案涉安置房的产权登记证书,安心进行康复治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