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部门动态

乘风扬帆大江湾 同心共筑教育梦

发布时间:2022-01-19 17:57 来源:弋江发布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18日,由弋江区教育局主办,弋江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乘风扬帆大江湾 同心共筑教育梦”2022年弋江区教育系统表彰大会举行。

会上,共表彰了69位荣获2021年度弋江区优秀教师光荣称号的教师,26位荣获优秀工作者光荣称号的教职工,10位获得弋江区优秀园丁光荣称号的教师,44位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教育工作者,以及15位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光荣称号的教育工作者,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表彰现场还为2020年荣获弋江区最美教师称号的20位教师、52位获得弋江区优秀班主任称号的教师、10位获得弋江区十佳辅导员称号的教师,12位获得弋江区优秀辅导员称号的教师代表颁奖。

此次表彰大会共表彰了弋江区教育系统2020年和2021年度9大类别奖项,共计258人次获得荣誉称号。


近年来,弋江区大力推行集团化办学,建设“教育强市弋江先行区”的步伐逐年加快。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该区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既是表彰两年来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战线的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更是营造全区上下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全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弋江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