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部门动态

弋江区各地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2-01-19 18:02 来源:弋江发布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近日,弋江区各地掀起学习热潮,推进全会精神进学校、进机关、进社区。


南瑞街道

    近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旗帜·送理论”市级宣讲报告会在南瑞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举行,来自辖区的工作人员、社区党员、非公党支部代表共90余人参加。宣讲会中,弋江区人大副主任、南瑞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倚剑宣讲的主题为《从“八个明确”到“十个明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比十九大的“八个明确”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十个明确”的相同点、不同点、深化延展点,为大家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阐释。



团委

    1月18日上午,团委邀请安徽师范大学团委作主题宣讲,全区各街道团工委书记、区属中小学团干部代表、区属非公企业团干部代表等部分青年代表参加。
    安徽师范大学团委书记以“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凝聚青春奋进力量”为主题进行现场授课。课程围绕“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个历史时期”“五个方面历史意义”“十个宝贵经验”等方面面向青年代表宣讲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课程还对团干部在新时代共青团工作履职担当方面作了经验分享,并就进一步加强政校合作作了介绍指导。



区总工会

近日,区总工会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区总工会主要负责同志带头宣讲,各街道总工会、部分社区和企业工会主席参加。
此次宣讲培训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展开,重点讲解“十个坚持”宝贵经验,内涵丰富、脉络清晰、重点突出。
宣讲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重要成果、核心要义。要学深悟透,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劳模宣讲、职工书屋等形式阵地,在广大职工中掀起学习热潮。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记工会组织的政治属性、政治责任,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学用结合,把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会具体实践中去,以优秀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