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部门动态

思想上再重视、责任上再明确、措施上再落实

区商务局部署全区农批、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0 10:58 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19日下午,区商务局召集全区17家在营业农贸市场和大地农批市场负责人,专项部署春节前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结合市、区两级疫情防控督查情况,结合前期区商务局对全区农批、农贸市场疫情防控的检查情况和最新版的农集贸市场疫情防控指南,有针对性指出市场疫情防控工作的薄弱之处,对春节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会议要求,全区农批、农贸市场一是要在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克服侥幸麻痹心态;二是在工作责任心和工作方式上进一步明确市场主体责任,技防和人防设施要相互结合,设施要到位,人员不但要到位,还要有为;三是在措施上各市场要确保戴口罩、测温、扫码、通风、消毒等各项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到位。



区商务局还印制了统一的戴口罩、测温扫码提示贴图和安徽省疫情防控违法违规22条(摘要)贴图,发放给全区农批、农贸市场张贴在市场主要出入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