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部门动态

弋江区召开文化艺术和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审批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5-09 17:58 来源:区文旅体局 作者:张建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全面推进“双减”工作落地落实,5月7日上午,弋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组织召开全区文化艺术和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审批工作培训会,区境内21家有办学资质的文化艺术和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弋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组织学习了《安徽省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设置标准(试行)》、《安徽省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设置标准(试行)》、《芜湖市校外培训机构预收费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芜湖市双减管理平台负责人就“双减管理平台”申请入驻流程及相关功能进行了详细讲解,中国银行弋江支行和工商银行赭山支行负责人介绍了校外培训机构资金监管账户开户和设立的注意事项。最后,弋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组织全体参会培训机构签订了《承诺书》,要求各培训机构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文件要求,合法合规办学经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