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部门动态

关注饮水卫生,共享健康生活

弋江区卫生监督所开展饮用水卫生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0 17:41 来源:区卫生计生监督所 作者:吴耀华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16日至5月22日是全国第十一个饮用水卫生宣传周,为提升全民健康用水卫生安全意识,弋江区卫生监督所以“关注饮水卫生,共享健康生活”为主题,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饮用水卫生系列宣传活动。

“饮用水方面有什么相关新标准呢?”“自来水为什么有氯味?”“二次供水有什么卫生要求 ……?”活动现场卫生监督员们纷纷为群众答疑解惑,宣讲普及最新的2022版《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相关知识,讲解正确选购涉水产品的小窍门,同时向群众分发饮用水卫生宣传资料。

此次饮用水卫生宣传周系列活动,在弋江区为民服务中心和六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均设立了宣传专栏、开展了宣贯讲座,累计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提升了弋江区居民对饮用水的卫生安全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下一步,弋江区卫生监督所将继续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接受社会咨询、强执法促普法、培训供水单位等方式推进饮用水卫生宣传工作扎实长久地展开,促进全社会关注饮用水卫生,共享健康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