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部门动态

区发改委组织开展“安全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3 18:28 来源:区发改委 作者:赵宇轩 阅读次数: 字体:【  

“保障安全生产,构建和谐社会”。今年6月是我国第21个安全生产活动月,弋江区发改委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活动主题,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相关活动。就油气长输管道安全防范和粮食能源行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活动,并对活动进行了认真组织和宣传,使活动开展得有计划、有布置、有检查、有落实。

6月21日,弋江区发改委走访区内粮食加工企业和应急保障网点,就粮食安全生产、“两个安全”等相关知识开展宣讲活动,与企业负责人签订了2022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和安全生产履职尽责承诺书,全面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

6月22日,弋江区发改委组织区应急局、区住交局、公安分局,消防大队等部门赴城南输气站进行参观指导,企业在应急演练前向部门提出演练内容和注意事项,随后组织企业内工作人员开展演练,完毕后部门领导对此次演练作出评价和安全防范要求。

下一步,区发改委将持续性、常态化做好安全检查和监督监管工作,监督企业做好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完善安全防范机制,确保区内油气长输管道、粮食应急保供平稳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