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部门动态

“笔触乡村 彩绘弋江”,助力美好乡村建设

发布时间:2022-06-27 18:25 来源:弋江发布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助力乡村振兴,推动美好乡村建设,6月20日至6月23日,团弋江区委联合安徽工程大学纺织服装学院,分赴辖区白马街道新山村、火龙街道新联村开展“笔触乡村 彩绘弋江”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社会实践活动现场,安徽工程大学纺织服装学院师生通过设计绘画作品描绘乡村之美,以文明宣传标语弘扬文明乡风乡俗,不断刷新弋江乡村的“颜值”和“气质”,和谐美丽的乡村画卷,正在全区徐徐展开。


火龙街道新联村



白马街道新山村



近年来,团弋江区委持续巩固和扩大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和非公团建“百日攻坚”工作成果,不断健全传统乡村团组织体系,夯实乡村团建基础。下一步,团区委和区各级团组织将积极整合资源,依托团属阵地,突出服务乡村振兴这一工作重点,引导更多青年人才扎根农村、返乡创新创业;持续完善返乡大学生向居住地所在村(社区)团组织报到工作制度,营造青年投身乡村振兴的浓厚氛围;广泛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优秀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等活动,真正为乡村振兴赋予青春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