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部门动态

弋江区开展金融助企纾困“五进”进商圈集中走访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19:14 来源:区财政局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推动金融政策可知可得可感,按照省市金融服务“五进”专项行动的相关要求,6月24日,弋江区在银泰城配合市助企便民融资服务专班开展了“五进”进商圈暨金融支持市场主体发展集中走访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弋江区金融局主办,中单街道承办,区市监局、高新中小担保、徽商银行弋江支行、华夏银行弋江支行共同开展。

第一阶段,各单位共同在银泰城一楼设立了宣传台,通过现场讲解、派发宣传资料等互动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同时在商场大屏幕上持续播放金融助企纾困宣传片。第二阶段,分为两支“五进”宣传服务小分队有序开展进商圈、入商户走访宣传。此次活动,两支小分队共入户走访了200余家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向商户详细介绍金融扶持政策,了解市场主体的融资需求,帮助解决遇到的融资难题,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下一步,弋江区将继续加大金融政策宣传力度,持续开展“五进”活动,推动金融活水源源不断支持实体经济、服务市场主体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