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部门动态

不忘初心铸忠诚 牢记使命勇担当——弋江区检察院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8 19:03 来源:区检察院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在“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弋江区人民检察院举行了“不忘初心铸忠诚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党支部书记罗道工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活动。

一、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活动首先由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郭启红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二、集体过政治生日

为上半年入党的10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宁优虎为他们送上生日祝福和政治生日贺卡。

三、集体观看警示教育视频

全体干警集中观看了该院原创沙画视频“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进一步增强干警廉洁自律意识,永葆为民服务之心。

四、专题党课

该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程国峰为全体干警上《当前反腐败形势与现状》专题党课,进一步增强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警的党性修养,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大家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实际行动在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心用情为民服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