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部门动态

弋心向党迎七一 红盾先锋践初心

发布时间:2022-06-30 19:37 来源:区市监局 作者:孙萍萍 阅读次数: 字体:【  

 

在党的101岁生日来临之际,6月30日,弋江区市监局党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走进安徽省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安徽省核科技馆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重点参观了中国核工业发展史展区,深切感悟先辈为实现科技进步、国家富强所付出艰辛探索和不屈奋斗历程,通过展出的珍贵历史照片与先辈们实现了隔空精神对话,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随后,在区市监局党工委委员胡宁的带领下,老党员们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区市监局党工委书记翟华磊同志为全体党员作了《伟大建党精神》主题党课宣讲,以思想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入党初心,凝心聚力推进“十四五”弋江区市场监管事业更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