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部门动态

暖民心,快乐健身我们“弋”起来

发布时间:2022-08-09 17:53 来源:弋江发布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为热烈庆祝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8月8日,在南瑞湖百姓大舞台,“快乐健身弋起来”2022年弋江区“全民健身日”集中展示活动火热开展。本次活动由弋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弋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弋江区总工会联合主办,由弋江区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

来自弋江区的12支队伍,带来武术、广场舞、健身操等多种形式的展演。开展本次活动,旨在以8月8日全民健身日为契机,宣传推广新的《体育法》,积极推动“暖民心”快乐健身行动,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大力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引领广大群众积极参加全民健身活动,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全民健康水平,传播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