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部门动态

弋江区开展老年人助餐点食品安全“六公示”检查

发布时间:2022-08-11 17:06 来源:区民政局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弋江区老年助餐服务水平,更好地满足老年人高品质助餐服务需求,全面落实安徽省民政厅《老年助餐服务实施方案》,8月9日,弋江区民政局、弋江区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对辖区老年人助餐点开展食品安全“六公示”检查及老人用餐满意度问卷调查。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助餐点的供餐情况,重点对老年助餐点“六公示”开展检查工作,逐一查看了食品经营许可证、健康证、收费价格以及对老年人的优惠、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食品安全承诺书、服务(投诉)电话上墙公示等资料。同时,工作人员还进一步强调了疫情防控要求,督促助餐点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等信息核验工作。

最后,检查组对正在用餐的老人进行助餐点用餐满意度问卷调查,询问饭菜是否符合老人的口味及饮食习惯,老人们纷纷表示满意。家住金域蓝湾小区的周富华奶奶拉着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感谢党,感谢政府!现在政策太好了,让我一个老太太能以这么优惠的价格吃到这么丰盛的饭菜,万分感谢!”

下一步,弋江区民政局、区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将持续开展联合巡查,切实保障老年人用餐安全,有序推进老年食堂及助餐点工作,让老年人就餐更便捷,进一步提升居民生活“幸福滋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