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部门动态

弋江区总工会开展“学党史 跟党走”弋江区职工红色故事会

发布时间:2022-09-26 19:21 来源:区总工会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23日,由芜湖市总工会主办、弋江区总工会承办的“学党史 跟党走”弋江区职工红色故事会在马饮书房圆满落幕。

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共吸引了24名职工报名参赛。9月16日举行初赛,并最终选拔12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现场,各位选手通过讲述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有关的历史故事,讲述革命先烈、劳模工匠的先进事迹,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畅谈理解和感悟。

弋江区职工红色故事会旨在深入推进“四史”宣传教育,引导职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教育引导广大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

经激烈角逐和评委现场打分,芜湖卷烟材料厂何莹、芜湖市利民路小学陈累获得一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