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部门动态

叮~您有一封信,请查收

发布时间:2022-09-30 18:28 来源:弋江发布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广大市民朋友们:

国庆佳节来临,首先向您送上最真挚的节日祝福,祝您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一座城市的厚度与温度,不仅在于经济是否发达,更在于生活其间的人们是否拥有满满的收获感。今年以来,芜湖在全力推进“双招双引”等工作的同时,始终不忘增进民生福祉,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全力推进就业促进、“新徽菜·名徽厨”、老年助餐、健康口腔、安心托幼、快乐健身、便民停车、放心家政、文明菜市、老有所学等 10 项暖民心行动,打造具有芜湖特色的暖民心品牌。

心系“万家灯火”、情牵“柴米油盐”,芜湖正以看得见的方式、摸得着的实惠,回应您的期待。我们牢牢抓好高校毕业生专项行动,敞开怀抱欢迎年轻的您安家落户;我们鼓励支持更多有条件的幼儿园开展托育服务,“官方带娃”让忙碌的您没有后顾之忧;我们积极推进体育口袋公园和百姓健身房建设,为爱运动的您打造家门口的“健身圈”;我们陆续投入运营一批老年助餐点,为年迈的您守护“舌尖上的幸福晚年”……在今后的日子里,芜湖会继续做好每一件关键小事,确保“干的事”精准对接群众“盼的事”,只为这座城市更有烟火气、更富人情味,努力让您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成为现实。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芜湖这片土地从来不乏温情与共情。她的每一份美好,来自城与人的双向奔赴,来自每个人的携手同行。欢迎您关心、参与、监督暖民心行动,积极配合暖民心行动知晓率与满意度调查,一起见证我们的城市变得更有暖意、更具魅力。

温暖的芜湖,期盼成为您身与心的港湾和归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