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部门动态

行政审批“巧下放” 便民服务“到门口”

发布时间:2022-09-30 18:30 来源:弋江发布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过去,办理企业变更登记或者注销登记后,需要缴销公章,必须要前往十数公里外的城东芜湖市市民服务中心公安综合窗口办理,一项业务群众至少需要跑两次,要是材料准备不齐全你还得来回跑,缴销个公章还真是件不容易的事。

不过,现在缴销公章真的方便了,你只要跑一次就可以完成公章缴销!

为进一步优化行政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服务效率,弋江公安积极落实“放管服”改革重要决策部署,7月上旬在全市县区分局率先开办企业印章缴销业务,方便企业“就近办、快速办”,让“放管服”改革政策在弋江区率先落地开花。




自7月13日,弋江公安为民服务中心(西区)正式运营并完成了全市第一笔印章缴销服务以来,该窗口目前已为弋江区415家企业完成了企业名称、法人代表变更,公章缴销等业务。




“以往企业办理相关业务需要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行政审批窗口去办理,现在在家门口就能办理,方便多了!”前来办理公章缴销业务的群众交口称赞道。




此举措为企业发展和群众办事提供了最近距离、最高效能的政务服务,实现了“治安管理、服务群众、警民和谐”三方关系的协调统一,进一步优化了弋江区营商环境,服务了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