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部门动态

弋江区法院“双十一”网络司法拍卖节拍品成交率高达75%

发布时间:2022-11-21 21:58 来源:芜湖新闻网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使财产处置效益更大化,切实解决执行难,11月4日至18日,芜湖市弋江区人民法院开展江淮风暴秋季行动“双十一”网络司法拍卖节活动。

本次网拍节,弋江区法院和淘宝司法拍卖平台合作,共在淘宝网上线了4套不动产及4批健身器材和办公用品,活动当日实地对位于鸠兹古镇的不动产进行了直播展示,近万人观看直播,执行员化身主播,与直播间观众热情互动,解答了观众们关于税费政策、房产现状、房屋价款等一系列问题,同时也通过网络的形式向观众们普及了相关法律知识,直播间氛围融洽,获得了在线观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网拍节线上展示和线下直播双重模式“推销”拍品,竞买者还能参与淘宝平台“双十一”线上支付尾款大额返现活动,最终成交拍品6件,其中一处不动产经过61次竞价,溢价率达20%。

网络司法拍卖不仅是司法拍卖与现代信息技术相融合的创新模式,也体现了人民法院始终以人民群众的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利用网络司法拍卖辐射面广、信息透明度高、群众参与度高等优势加快财产处置速度,提高执行效率,积极兑现当事人的胜诉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