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部门动态

弋江区市场监管局在芜湖第二届全国12315技能大比武活动成果转化提升行动大会上受表彰

发布时间:2024-03-08 08:47 来源:弋江区市场局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6日,芜湖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第二届全国市场监管12315技能大比武活动成果转化提升行动大会,弋江区市场监管局被表彰为第二届全国市场监管系统12315技能大比武活动优秀单位,并以大比武初赛芜湖市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在大会上作了经验介绍。

弋江区市场监管局对大比武活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将大比武作为促进提升12315工作人员技能,实现岗位大练兵的强力抓手,制定科学方案,全程有力部署,动员干部积极参赛。通过以武促学,以学促干,强化队伍建设,全面夯实消费维权本领,取得显著成效,为芜湖市局获得初赛安徽第一名的佳绩,发挥了重要作用。大比武激发了市场监管干部敢于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以优秀的表现,树立了弋江区市场监管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使12315技能水平明显提升。在过去的2023年,办理12315投诉举报件11743件、12345平台热线工单3933件、投诉举报信函160件、案件移送函128件,合计15676件。投诉按时初查率、按时办结率、举报按时核查率、ODR按时办结率全部达到100%,投诉调解成功率明显增长,超过国家平均水平16.4%。ODR企业处理消费投诉的质量和水平显著增强,和解率超过全国平均水平18.51%。弋江区市场监管局始终坚持守底线、保安全、强监管、促提升,引领社会高质量发展。

这次总结表彰大会,弋江区市场局周才能、李泽平、王颂、张嗣勇等4名同志还被评为市级12315技能能手,其中,周才能、李泽平同志作为芜湖市市场监管系统12315技能能手优秀代表作经验交流汇报。

此前,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在蚌埠召开第二届全国市场监管12315技能大比武活动总结表彰大会上,弋江区市场监管局也被省局授予第二届全国市场监管12315技能大比武活动特别贡献奖单位,弋江区市场监管局李泽平被授予第二届全国12315大比武活动先进个人。弋江区市场监管局周才能被授予第二届全国12315大比武活动特别贡献奖个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