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部门动态

做好金融服务 促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14 15:02 来源:弋江区财政局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振奋企业发展信心,弋江区在高新区科技产业园举办金融助力多层次资本市场普法会议暨银企对接会。本次会议共邀请了区内35家科技型企业代表参加。

会上由国元证券的专家介绍了打击非法集资普法宣传和多层次资本市场。通过普法宣传,让更多的企业充分了解资本市场,进一步借助资本市场做大做强、做精做优,加快融入区域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工商银行和招商银行根据这次参会企业的类型,分别做了融资服务方案,向与会企业详细介绍了信贷系列产品、企业准入条件以及办理流程,并在现场开展了咨询问答和对接服务。

弋江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坚持从企业实际需求出发,以“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理念为企业做好服务,深化银企对接,引金融活水助力企业推进技术升级,提高企业发展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