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弋江区召开“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19 11:15 来源:弋江发布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17日,弋江区召开“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区委书记黄维群向老党员发放纪念章,并代表区委向全区老党员老干部致以亲切慰问和崇高敬意。区委副书记黄静主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涛出席。


会上,朱元朝、万汝新、金益山3位老党员代表先后发言,分享了个人成长与工作经历,交流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心路历程、为群众办实事作贡献的过程及学党史的认识体会。

在认真聆听新老党员激情澎湃的发言后,黄维群书记带领新党员集体宣誓、带领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场肃立,宣誓之声铿锵有力。

黄维群指出,广大老党员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我们党首次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老同志的关爱与关怀、敬重与肯定,也表达了对新时代党员砥砺初心、奋勇前进的殷切希望。


黄维群强调,我们要学习老党员坚定信仰、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用自己行动见证自己的信仰,把理想信念的“航标”时刻装在心里,把“两个维护”的要求刻铸在灵魂上;要学习老同志服务群众、扎根基层的为民情怀,老党员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在疫情防控、防汛抢险等场场大考中,他们身体力行,用真招实招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学习老同志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优良传统,昔日“一纵一横”的老马塘到今日“八纵十六横”的新弋江,皆是老一辈共产党人接力奋斗的答案,年轻党员不忘传统、薪火相传,积极投身弋江经济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各项任务中;要学习老同志兢兢业业、乐于奉献的敬业精神,拥有42.26万人口的弋江拥有无限潜力,青年党员们把自己人生价值书写在弋江发展历史画卷上;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关心关爱老党员老干部的工作作为一件大事来抓,为老党员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让这些老党员身体更健康、生活更幸福、更受人尊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