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中国共产党芜湖市弋江区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06-26 18:20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芜湖市弋江区第四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原教育局多功能会议厅胜利闭幕。

大会应到代表201名,实到代表199名,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选举出中国共产党芜湖市弋江区第四届委员会委员31名、候补委员7 名,中国共产党芜湖市弋江区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17名,以及我区出席芜湖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28名,大会通过了关于区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区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黄维群同志致闭幕词。



黄维群指出,在市委的关心指导下,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大会始终洋溢着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气氛,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开拓进取、求真务实的大会,也是一次凝聚力量、形成共识的大会。会议期间,全体代表肩负着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期望,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崇高的使命感、责任感,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权利和义务,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共商发展大计,共绘宏伟蓝图,充分展示了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团结拼搏、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大会圆满成功奠定了坚实基础。大会的热烈气氛和丰硕成果,必将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着新的奋斗目标开拓奋进!

黄维群强调,大会审议通过的区委工作报告和区纪委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区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和基本经验,全面客观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报告是集思广益的结果,凝聚了全体代表的智慧和努力,体现了全区党员干部和社会各方面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愿望和要求,充分表达了弋江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奋力书写“五区一城”建设新篇章的决心和意志,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符合中央及省市委要求,契合弋江发展实际,是指导我区今后五年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黄维群指出,蓝图已经绘就,关键在于落实。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区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充分调动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进一步凝聚共识,鼓舞斗志,形成合力。各街道各部门要围绕全区未来五年的目标任务,紧密联系实际,拿出具体意见和措施,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各位代表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头宣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带头落实好党代会的各项任务,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为建设美好弋江南,共创智慧大江湾,奋力推动“五区一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大会号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肩负的使命光荣而神圣;踏上新的历史征程,我们满怀豪情和信心。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芜湖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开拓创新,为弋江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