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副区长陈军赴民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02 15:26 来源:区民政局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1日下午,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全体民政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弋江区副区长陈军赴民政局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陈军深入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等问题,真挚、生动地讲述了自己对百年党史的所学所思所悟。陈军要求,全体民政党员干部要充分利用空闲时间自主学习党史,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在学习党史中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充分领会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两弹一星”精神、抗震救灾精神、抗疫精神等伟大精神内涵,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结合民政工作特点打造党建特色品牌,推动民政事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