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弋江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05 08:08 来源:弋江发布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4日,弋江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专题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区委书记黄维群主持,区委理论中心组成员,部分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区直、驻区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全国及省、市“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七一 勋章”颁授仪式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潘道伟等部分“两优一先”表彰对象、部分无党派人士和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体会作了交流发言。

黄维群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自己以及弋江区“两优一先”集体和个人接受党中央隆重表彰,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现场参加盛大庆祝活动,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受教育、深受感动、深受鼓舞,也深受激励,也将终生难忘、终身受益。

黄维群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恢弘,深邃精辟、振聋发聩,全区各级党组织及党员干部要反复学,逐字学,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做到学用结合,认真贯彻落实。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精心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力推动弋江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黄维群强调,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实施“十四五”规划和区第四次党代会目标任务统一起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积极推动转型发展,用四大主导产业引领产业链核心企业、高层次企业集聚;要牢固树立创新意识、质量意识、品牌意识,坚持高校园区和高新区“两高”融合,发展战兴产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引导考核激励企业研发投入和技术进步;要坚持以群众满意拥护作为衡量一切工作得失的标准,要坚持人民至上的原则,一切依靠人民,一切为了群众,发展成果由群众共享,要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