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副区长陈军督查火龙街道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7 08:29 来源:区民政局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暑期来临,为进一步做好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7月2日,弋江区副区长陈军赴火龙街道进行防溺水工作督查,区民政局局长孙亚敏陪同督查。

陈军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的方式,重点对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部署、社会宣传、所辖区域水域、摸排登记、警示标识标牌设立、水域包保、日常巡查、管护监护责任落实等方面进行督查。截至目前,火龙街道已制作并悬挂各类横幅、标语40条,各村居电子屏不间断播放警示语,摸排重点水域63处,在各村居重点水域、溺水事故多的水域新增设立警示牌121块,同时加强各村居的巡查排班制度,组织巡逻队,开展各项隐患排查,做到早发现、早消除。

陈军指出,汛期、暑期各地学生溺水事件时有发生,要时刻绷紧预防溺水安全弦,持续开展危险水域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做实做细各项防溺水工作举措,全面覆盖对村居、家长、青少年儿童的宣传教育,确保青少年儿童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