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弋江区召开电动车综合整治工作部署暨文明养犬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20 11:39 来源:交警大队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推进全区电动车综合整治及文明养犬工作,贯彻落实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和要求,2021年7月17日下午,弋江区召开电动车综合整治工作部署暨文明养犬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区政府副区长候选人、公安分局局长尹兵主持,区电动车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20个成员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电动车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弋江区电动车综合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对相关工作任务按照时间节点进行了分解,明确了各单位、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城管局、南瑞街道分别做了相关发言。区文明养犬管理办公室进行了工作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尹兵指出,电动车综合整治工作要落实“三个强化”:一要强化宣传措施,进一步提高综合整治工作知晓率;二要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提高电动车登记上牌率;三要强化协调联动,进一步提高电动车管理遵法率。文明养犬工作要落实“四个强化”:一要强化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再提升;二要强化措施落实,责任担当再提升;三要强化基础工作,摸底排查再细致;四要强化突出重点,执法宣传再加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