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弋江区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7-23 08:41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21日,弋江区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部署会议,区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区普查办全体人员参加,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对防灾减灾救灾、防震减灾、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传达了国家、全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全市普查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了《弋江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方案》;对全区开展普查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充分认识做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聚焦重点,精准把握普查任务,扎实推进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要压实责任,加强部门协同联动,严格工作纪律,强化保障措施,确保普查工作全面顺利完成。

最后,区普查工作第三方技术支持单位开展了普查业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