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弋江区严阵以待迎战第6号台风“烟花”

发布时间:2021-07-26 09:24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25日晚21:30,区委副书记、区长汪敏主持召开防御第6号台风“烟花”紧急会议,对全区防台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区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各街道行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面对当前第6号台风“烟花”防御和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汪敏强调,一是全区上下思想认识要到位,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把防台抗台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立即进入实战状态,迅速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各类隐患摸排除险要到位,对薄弱环节、重点区域再进行一次全面检查,不留死角、不留隐患,确保万无一失;三是应急救援队伍准备要到位,消防、公安、城管、民兵应急分队等队伍要保持高度戒备,随时做好抢险救援的准备;四是各部门、各街道应急值守要到位,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坚决落实“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要求,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尽最大努力把台风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五是统筹疫情防控要到位,各部门、各街道要科学谋划,周密部署,落实落细防范措施和责任,坚决打赢台风“烟花”防御和疫情防控攻坚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