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弋江区委书记黄维群带队调研高标准农田项目

发布时间:2021-09-15 11:31 来源:弋江区人民政府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13日下午,区委书记黄维群带队调研2021年弋江区高标准农田项目,调研围绕项目实施情况、整体进度、下一步工作重点等方面进行深入研究,属地街道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调研过程中,白马街道、区农水局、安徽袁粮种业科学研究院分别就2021年白马街道高标准农田项目进展、2021年高标准农田+现代种业+招商引资+水生态环境整治+三生融合等项目叠加进展情况及2022年高标准农田项目谋划、袁粮育种基地片区水稻培育等情况进行汇报。

调研中,黄维群实地查看了袁粮育种基地片区新品种水稻长势,充分肯定了高标准农田的工作内容。他指出,实施高标准农田项目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特别是考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途径,是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的重要举措。

黄维群要求,各责任单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保证项目质量,加快项目进度,以示范带动为要求,推行“高标准农田+”模式,高质量完成2021年高标准农田任务,建设好城南区域农田样板间,为“十四五”期间弋江区高标准农田项目深入实施打好第一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