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宏伟带队调研城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3 11:41 来源:弋江区人民政府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22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宏伟带队调研城建相关工作,高新区规划建设部、区城管局、交警大队等单位参加调研。

王宏伟先后查看了轻轨沿线、元亩塘湿地公园、天子港水系治理、中山南路及南沿河路建设工作,并对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在轻轨沿线施工现场,王宏伟强调,轻轨开通在即,将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便捷、安全、绿色的出行环境,各相关单位要本着“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全力以赴、精益求精,对未来投入使用后可能存在的矛盾隐患要提前预想预测,切实打造与城相融、与民便利的精品工程。在对元亩塘湿地公园的调研中,王宏伟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论述,以市委、区委主要领导在人民城市建设推进大会上的讲话为指导,不断增强推进人民城市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单位“一把手”要亲自过问,现场调度、抢抓工期、确保质量,在施工过程中要虚心听取群众意见,不断提升辖区群众在城市建设中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