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让“侨力量”在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作用

发布时间:2021-12-29 19:08 来源:弋江发布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聚侨心,汇侨力。12月28日,弋江区归国华侨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标着着弋江区侨联工作步入发展新局面。

    作为凝心聚力谋发展的重要推动力,弋江区侨联的成立将进一步凝聚归侨侨眷的向心力,激发全市侨联组织的活力。

“通过加强学习、建章立制,全面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广泛团结侨界群众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突出力量。”弋江区侨联主席陶金汉表示,凝聚共识,发挥侨力,在今后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弋江区侨联的桥梁纽带作用,以侨为“桥”,为促进对外友好合作交流,助力全市开展落实“双招双引”、人才集聚、社会事业发展等各项重点工作作出积极贡献。同时,结合弋江区侨情实际,进一步完善优化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为侨服务等系列工作,健全队伍建设。

会议选举产生了弋江区第一届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人员名单及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